關於吉泰

關於吉泰

「品質堅持、創新美學、永續經營」是吉泰開發的經營理念,堅持要求每一個建案的品質,『 吉泰開發 』從在地高雄建築業起家,秉持務實誠勤的信念,打造真摯的極致工藝建築系列,為生活創造出更美好的夢想遠見,為城市打造傳世建築更恆久的尺度,守護每個家的幸福,構築最理想生活寓邸。

建築與室內設計

建築師合作團隊

高雄在地的建築設計師,在吉泰建築留下它們珍貴的軌跡,這些用心對待珍貴土地資源的巨匠們,用理想與實踐,實現吉泰開發「 多留一點會讓家人引以為傲傳承建築為夢想 」。


室內設計部

專業的設計團隊,最樸實的細膩手法,我們認為,一個人對空間最根本的寄託,就是寄心,舒適,安身立命,用最樸實的心,回應空間與材料的對話,用最細膩的手法,鋪陳居住著對空間的想像,為您安其居我們樂其業。

吉泰 建築作品集

『 吉泰開發 』 細膩雕琢南區城市中每塊美域,堅持溫暖的工藝融入生活美學氛圍。一路走來,始終追求城市生活美學工藝建築,滿滿的心意與執著,打造了城市中心溫暖美好質感的理想居邸。

落實品質,專鑄完美

務實是公司的堅持,才能堆砌出完美的品質,是給客戶的價值「品質是標配,價格是選配」,是對建築的落實,我們的信任與我們的偏執,只有努力認真再進步,沒有停止的時候,讓價值得以被看見。

經歷時間的淬鍊,透過新設計與工法研發,搭配適用性建材,遺精細雕琢每塊美域,工藝融入生活美學氛圍,始終追求生活美學工藝建築,證明好的基礎,才是美學的源頭。

永續經營

專業的規劃設計團隊,仔細評估分析土地環境、藍圖規劃、前期統籌、施工執行、售後服務,從多方細節評估實用性與經濟性,每一個環節我們都不輕忽,因為我們堅信建築的存在,是座扎根百年的生命。